「年輕世代 優勢何在」:醫療生涯策略研討會    

「年輕世代 優勢何在」:醫療生涯策略研討會

 世界變得實在太快,從畢業到現在是第一個十年,猛一回首驚覺世界早就變了模樣。甭說是十年前對人生有什麼規劃,連五年前的規劃恐怕都應經不再適用了。

 我想「十年」是一個該好好檢視人生的時刻,該好好釐清人生種種究竟什麼才是真正的想要。

忙碌是年輕人必經的過程,但在加足油門往前衝‧衝‧衝之後,常會突然感到的是茫與盲。抽離、審視是必要且必須的步驟。人生中沒有太多的十年,屬於年輕的十年更加珍貴。

人生常會面臨許多的選擇,我們卻很難從父母那裡得到恰當的建議,因為這個世界早就不是他們年輕時候所熟悉的世界。我們也很難從老闆那裡得到好的答案,因為他的答案往往只對他有利,對我們可能是有毒有害不甚理想。

別指望政府、算命、改運和大樂透。人生終究要自己選擇,但在做出選擇之前一定要將眼界打開,更要脫離自己所熟悉的座標來思考,不要困在小格子裡轉啊轉啊轉。

用更大的角度看世界,會見到更多的精采,並找出無窮的可能性。

 

常在許多國家演講的蔡依橙醫師擁有卓越的學術成就,更試圖幫助年輕世代,發現自己的優勢,進而做出自信的人生選擇。今年初所舉辦的「那些年,我們如何走出挫折」獲得熱烈的迴響,更吸引了許多不同領域的人參與,一齊成長。

 

2013年蔡依橙醫師再次籌畫精彩盛會─ 「年輕世代 優勢何在」:醫療生涯策略研討會。引領大家再一次腦力激盪。

這不是沉悶無趣的學術研討會,這更不是八股教條的訓話大會。這是場年輕人與年輕人的對談(包括所有還自認年輕的人)

 

講者有蔡依橙醫師。在他部落格裡的內容既專業、精彩又犀利。看過他的部落格,您就會曉得原來享譽國際的學者不但會玩部落格,而且還是箇中高手!

蔡依橙醫師更獲選為「101創意世代創意人」,當然一定要來聽聽他的分享。

 

另一外講者是名聞遐邇的綠角,「綠角財經筆記」這些年來陪伴了許多人,早被視為重要的教科書。這是綠角第一次公開心路歷程,真是讓人萬分期待!

 

至於最後一位講者,就是小弟在下,不認識我的朋友請參閱《外科失樂園》網站,和小弟的粉絲團

 

您可以在「年輕世代 優勢何在」活動網站 上找到更多詳細的資料,本活動對象不限醫護人員,不過因為名額有限,報名可得趁早喔!

咱們明年見!

 

 「年輕世代 優勢何在」:醫療生涯策略研討會

講者:蔡依橙、綠角、劉育志

日期:2013年2月23日(六)

時間:09:00-16:40

地點:亞洲微創中心(彰濱秀傳紀念醫院旁)

 

 加入志志的粉絲團

 

※※※※※※※※※※※※※※※※

延伸閱讀

焦點文章: NURSING: IMPOSSIBLE 全省同步,賺人血淚,夭壽上映中!

                  圖解女人生孩子的地方!(附精美彩圖,18禁!)

開刀房裡的故事: 手術 (18)

小護士的私密問題: 分寸 (依然18)

最多迴響的故事: 家後

志志的書: 《刀下人間》試讀本-單車投資術

志志的演講:珍惜、擁有 從這裡開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年輕 世代 研討會
    全站熱搜

    surg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