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自助旅行》Kyoto Station Court 京都車站酒店


文/ 白映俞


這次到京都自助旅遊時帶著小孩,為了交通方便,最希望住在京都車站附近。找來找去找到這間京都車站酒店。


Kyoto Vacation Rental (京都假期出租)這個集團下有五間旅社,這並不是像一般飯店入住模式,不需要與櫃台人員接洽,入住之前就能知道自己住幾號房,打開密碼鎖信箱,取出鑰匙,就能輕鬆住進到公寓模式的房間內。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點看Kyoto Vacation Rental 的網站瞧瞧。

我們住的京都車站酒店Kyoto Station Court距離京都車站後站非常近,如果搭「利木津巴士」抵達八条口時,只要拉行李轉個彎就能看到,非常便利。


隔天從公寓走到京都車站搭JR只要兩分鐘,走到前站搭京都的巴士只要五分鐘。


打開公寓房間門口,看到的大概是這樣。

 


走進房門,分為沙發區與睡床區,睡床是兩個人的size,另外還有一組鋪床。

 


睡覺的空間很足夠啦,窗簾後方是陽台,可以晾掛衣物喔。

 


衣櫥開關是拉門形式,鋪床會擋住不能開,我們都在進門後趕緊掛好衣物,隔天則是收好鋪床、拿出大衣再出門玩耍。

 


可以看到沙發區的位置不小,可以快樂地攤開行李擺地上不擋道。能在這裡好好享用消夜及早餐。小朋友對那個窗口著迷的很,喜歡透過那裏與正在洗杯子、裝水的媽媽點餐!^^

 


外出能有這樣的住宿環境真的很方便,有杯子、碗盤、刀叉湯匙,還有熱水爐瓦斯爐微波爐,晚間想要煮點什麼來暖暖胃都輕鬆的很。空間不會很窄。

 


另外還有個洗手台讓我們刷牙洗臉喔。

 


日本人公寓喜歡分開馬桶及浴缸,很不賴。


在這裡除了能泡澡之外,還能夠設定成烘乾衣物,很適合晾掛一些手洗衣物,三個小時後就能穿在身上囉。

 


站在陽台看過去那排亮白色,就是京都車站囉,真的很方便。住在日本出租公寓內雖不豪華,但其平實方便的程度為我們的旅行滿意度大大加分喔。

 


《京都》Kyoto Station Court 京都車站酒店


地址:402 Kyoto Station Court, 16, Nishisannoucho, Higashikujo, Minami, Kyoto, Kyoto-fu, 601-8003, 日本,


電話:+817570874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g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