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環球影城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文/ 白映俞


噹噹噹~~自從大阪環球影城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開幕以後,我就一直很想來朝聖一番。


據說人潮洶湧,我們選在非假日的星期一到訪,並先到官方網站先買好門票加express(快速通關票卷),於影城預定開門前四十分鐘抵達門口。


猛一看,人已經無敵多啦...

 

驗票完進入影城內後,無論是十歲、二十歲、三十歲、還是四五十歲的遊客都在奔跑,差別只在於跑的速度而已,每個人都想衝到「中央公園」,抽取當天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入場整理卷。

 


不認識路的人,就跟著人群跑,絕對錯不了。


因為現場真的很誇張,所有人都在跑,都往同一個方向衝。(老公跑到一半就抱怨:「這是要整死父母的嗎?」而我和牛寶寶繼續往前衝~~~)


衝到定點後,以「團體」為單位抽取,我們是三個人,點一下機器(不用驗票)就能拿到整理卷。


等到規定時間的九點半,我們就趕緊進到魔法世界啦。


第一個看見的是榮恩的車子。

 


哇~~要進城了要進城了。

 


霍格華茲列車ㄟ...

 


白天到訪時整座城市真的好漂亮。白雪皚皚的場景製作又真實又夢幻。

 


車站聚積了不少人,都是在休憩等人的。

 


然而站在車站裡抬頭望,可以看到好多隻正在動來動去的貓頭鷹,幾可亂真呢!做的有夠像。鳥糞亂滴的樣子也很搶戲。

 


接著我們先在街上亂逛。貓頭鷹郵局有滿滿的包裹等待寄送。

 


所以貓頭鷹都出門寄信囉~~ (每一隻都會動,做的真好~~)

 


奶油啤酒也是眾人必踩之點。

 


工作人員可是要從這樣的小門進出,為客人裝啤酒呢!

 


其實這杯飲料沒有酒精成分,小朋友也可以喝。


很像是一層奶霜加上麥芽氣泡飲的感覺,出奇搭配,好喝ㄟ...


只是一杯要六百日幣,加上帶走當紀念品的杯子就要價一千一百日圓囉~~~

 


接著我們去奧利凡德的商店找隻適合自己的魔棒(大誤)。

 


這裡可以排看表演,大概就是演哈利波特第一次進到奧利凡德的商店裡選擇魔棒的那段。「老闆」會找個觀眾充當哈利波特,上前選擇不同的魔棒,前兩次選錯都會讓架子倒塌,最後就會拿到發光的魔杖呢 ^^

 


商店裡最受歡迎的是蜂蜜公爵,排隊人龍永無止盡...所以我們就...放棄!


然而繼續向前走,就看到超級雄偉的霍格華茲城堡!


有夠壯觀的啦!看到時真的覺得超震撼,比想像中的大好多好多~~~

 


因為太壯觀了所以我們再看一次...(但照片真的很難顯示其莊嚴雄偉的程度,現場看真的無敵大)

 


一旁的魔法三強錦標賽表演倒是soso...

 


大約早上十點多時,「哈利波特禁忌之旅」與「鷹馬的飛行」兩樣遊戲都要排隊一個小時以上了,我們決定先離開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下午再進來。


在網站上購買「特快入場卷」時,就要選擇入場的時間。我們選了下午四點半進場,因此當天就在下午四點半再度進到魔法世界區。


這時「哈利波特禁忌之旅」還是大牌長龍,但拿了特快入場卷的話大概十五分鐘就能玩到了。


而這個遊戲,真的非常非常讚。推薦大家一定要玩!

 


當我們心滿意足地準備往「鷹馬的飛行」前進時,服務人員說:「有人玩遊戲後掉了錢包,所以必須停駛鷹馬的飛行遊戲,先找錢包。」


>.< 聽了很無奈...只好再等等。

 


所以我們再去排了castle walk,也就是進入霍格華茲城堡繞一周,這個排隊的人就少很多,很快又進到城堡裡面。


設計得很棒呢。

 


這些油畫真的會講話!!好有趣,完全找不到液晶螢幕的感覺,而是完全的油畫質感,做成這樣真讓人佩服。

 


讓人體會到七嘴八舌的油畫吵架,好好玩。

 


後來,我們還是玩到了「鷹馬的飛行」...嗯,就是像畫面上那台雲霄飛車一樣啦,因為是小朋友版,所以時間短短的,沒有太刺激,感覺上一下子就結束了。


除了可以藉機欣賞霍格華茲城堡外,好像不是特別厲害的遊戲。

 


我們在「三根掃帚」解決晚餐。

 


古老的鍋碗瓢盆。

 


套餐的內容是玉米、馬鈴薯、一根雞腿與一塊豬肋排。要價1950日幣。

 


玉米非常香甜好吃。其他普普。

 


通心粉990日幣,麵包好吃。其他也普普。

 


三根掃帚餐廳與豬頭酒吧連在一起,都賣奶油啤酒,喜歡的也可以在這裡嚐嚐看味道喔。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真的好玩,大推~



《大阪》環球影城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官方網站:http://www.usj.co.jp/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g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