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卑南豬血湯 (1)

《台東》卑南豬血湯

據說卑南豬血湯是台東十大人氣商店之一。

怪怪了不得,豬血湯是全台灣從北至南都有的必備小吃,竟有人能做到十大人氣商店。

愛吃小吃的我,來台東一定要品嘗一下。

據說原本的老闆生病,之前過世了。

現在這間店是兒子開的,領路的朋友有點擔心味道會不會變。

不管怎樣,就是來吃一頓就對了。

 

店面不大,靠近才會發覺裏頭滿滿的都是人。

不過吃這種小吃翻桌率很快,等一下就可入座了。 

《台東》卑南豬血湯 (2)

 

豬的五臟六腑都很美味,什麼都有。 

《台東》卑南豬血湯 (4)

 

就是這碗豬血湯。韭菜和胡椒粉都很多,湯頭也很夠味。

完全是我的菜,更美妙的是,可以加湯喔!

我加,我加,我加!

《台東》卑南豬血湯 (11)

 

豬血很大塊,不會硬,是種很嫩(但又不軟),實在很難形容但讓我喜愛的口感。

《台東》卑南豬血湯 (12)

 

豬肝也很嫩,不會粉粉的。

《台東》卑南豬血湯 (10)  

 

腸子的部分就比較普通。  

《台東》卑南豬血湯 (5)

 

肝連肉。  

《台東》卑南豬血湯 (7)

 

這是豬小腸。 

《台東》卑南豬血湯 (8)

 

據說米腸是必點,可能因為是唯一的碳水化合物,QQ的還不賴。

《台東》卑南豬血湯 (14)

 

終於出現青菜啦。

蘆筍是牛寶寶的最愛,整盤幾乎被她吃光光。

《台東》卑南豬血湯 (13)

 

經過朋友的見證,兒子接手後的卑南豬血湯與過往的一樣好喝。

我很喜歡這間店的豬血湯,下次來台東,還要來喝他個三碗。

《台東》卑南豬血湯 (15) 

加入志志的粉絲團

 

更多好吃好玩的地方都在:

台南早午餐地圖s

 

《台東》卑南豬血湯

地址:台東市更生北路76號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志志‧看世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卑南 豬血湯 台東
    全站熱搜

    surg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